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兄弟单位调研取真经 交流互助共创幸福家

2016-11-13 23:1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11月10日上午,中铁八局市政公司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其勇带队,纪委、工会、人力资源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对标交流。项目党工委书记徐华携班子人员和五部两室部门负责人接待。

李其勇一行参观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党工委书记徐华对施工生产和工地宣传的介绍,现场党建宣传、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标识标牌的设置安排成为参观人员真相拍照记录的亮点。李其勇认为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局推行的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精神,充分发挥职工及农民工参与项目管理的主动性,探索在协作队伍中开展“五共”管理的途径,较好地维护了农民工“五个”权益,促进了项目、协作队伍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提升,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项目党工委书记徐华对这次调研表示真诚的欢迎,要求各部门敞开心扉,不保留不藏私,互取所长,切实发挥交流会的作用。随后由工会主席朱欣明为调研组播放了农民工民主管理视频,并详细讲解了农民工民主管理和幸福项目部创建中的具体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努力提高员工幸福指数。

李其勇谈及感受,表示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出乎意料,要求本单位调研人员认真“取经”,详细抒写心得,并列出各自工作计划。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全方面细致交流,真正做到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