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做好营销畅通物流渠道

2016-11-11 07:4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李锡秉 刘毅华)连日来,济南铁路局积极筹备迎战“双十一”,各部门通力合作,联手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大力开展营销宣传,充分发挥高铁快运、铁路干线运输优势,加强与电商客户、快递公司合作,让高铁快运更好地服务大众,贴近市常

自11月11日至20日,该局精心制订每日交班方案,由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统一办理发货事宜,主要针对企业客户办理“高铁快运”业务,装车地点分别在济南西站、青岛站。其中,济南局办理高铁快运的始发列车共7趟,发货方向为福州、西安北、郑州东、北京南、天津西等。除此之外,济南、青岛两地还有6趟到达列车运送货物,这些列车分别来自北京南、福州、哈尔滨、杭州东、上海虹桥等方向。

济南局车辆部门加强装卸指导,督促装卸人员爱护车辆,不偏载、不超重;调度部门精心组织,在装运站有条件时,尽可能组织车底早到达站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