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建对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进行信用评价

2016-11-10 09:0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 朱月根)11月9日,中国铁建长春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对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2号线BT7标进行了2016年下半年信用评价。

viewfile.png

检查工程质量

评价小组由工程部、安质部、计划部人员组成,先后查看了该标段的东盛大街站东、西区、东环城路站的主体和出入口工程的实体及外观质量,并深入隧道检查了盾构施工的安全、质量、进度管控情况,在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建议。

viewfile.png

检查内业资料

在项目部,评价小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工程、安质、计划、物资等部门的内业资料。据悉,指挥部每月将对长春地铁2号线所属参建单位例行信用评价,此次半年评价结果将在稍后时间公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