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主动出击服务电商客户

2016-11-08 08:0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宋英辉

(王亚琼 宋英辉)11月4日,武汉铁路局与京东世纪贸易公司、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圆通快递等13家电商、物流商和制造商就“双十一”运输服务进行了深入座谈,多家公司与武汉局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从武汉局获悉,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铁路部门推出“电商黄金周”服务,与电商客户和快递企业合作,提供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这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积极推进铁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应我国快递业发展的需要,加快现代物流企业建设,推出的又一便民利民货运服务举措。

在“双十一”期间,武汉局充分依托高铁快运、铁路干线运输优势,加强与电商客户、快递企业合作,全面助力“双十一”电商物流服务,为社会提供全新的物流体验。

目前,从武汉始发的动车组及高铁列车,6小时基本覆盖包括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及陕西西安在内的各大主要城市。今年“双十一”期间,武汉局重点推出北京、广州、深圳、贵阳、长沙的当日达、次日达产品,并办理至天津、西宁、哈尔滨、乌鲁木齐、昆明、成都等城市的经济快递产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