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与公司驻地远在千里却近在咫尺

2016-11-07 10:5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铁路网通讯员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今年5月下旬进场以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始终保持与公司驻地一致的思想境界, 认真做到贯彻公司通知精神不走样、落实各项指标不变形,虽然项目部与公司驻地远在千里之外,却有近在迟尺如同一道并肩施工的感觉,确保了公司各个部门的施禁则止,出令则行的时效性,项目部呈现出班子团结形成合力,队伍稳定干劲冲天、各道施工工序走在前列的局面。

图为项目部业务人员利用视频认真收看收听公司财务孙总所做的成本管理和报销新办法报告。

通辽客专近咫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