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为越冬施工谋划布局

2016-11-07 10:4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会

本站大庆讯( 向会)随着气温日渐下降,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项目班子召开现场组及部室长会议,安排并布署了冬季施工的注意事项以及为来年提前施工、快速施工做好铺垫。

越冬施工准备会议由经理韩献忠主持,总工程师李学平、安全总监肖红军分别发言。李学平提出技术建议,低温下的混凝土、桥面系施工要注意保温工作,用生炉火或者电暖器增温保持施工进度,尤其是防护员御寒一定要到位。肖洪军强调冬施安全。他指出,通让二工区施工点多跨度大,多处芦苇丛深,注意防火,禁止施工重地生火取暖;地面结冰厚而滑,车辆、人员出行要特别注意慢行、防滑,宁可等一分、晚一会、慢一点也不能急一时,人身安全是安全中的头等要素;各现场组租住民房的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生炉子的谨防煤气中毒,牢记电热毯在人走必关,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立志站、新华屯站、林源站、419、让西站负责人及各部室长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管辖片区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

韩总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冬施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署。

他指出,林源站18号开通刻不容缓,该站路线复杂,单线倒料任务很重,安全风险高,压力大,加之天寒地冻,大家要十二分的警醒,高度重视安全,要快中求稳,稳中求量。要加强冬施期间的设备、材料管理,尽快盘点,妥善保管,保管责任落实到人,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和丢失。要合理安排好冬施协调,为来年尽早开工准备条件,新华屯站的围墙基储填土、边线铺垫,立志的337、357涉及的春耕用地,必须在冬休期处理到位。项目来年面临着收尾,各现场组做好人员安排,合理分流。

最后韩总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管理层为越冬施工出谋献策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