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又有新举措

2016-11-07 09:3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忠迪

(史忠迪)11月7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利用早会时间为广州地铁13号线10标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结合本职工作去践行,用实际行动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正能量》的专题党课。这是继10月31日-11月3日该项管部党委到广州地铁3个在建项目巡回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又一举措。

11月4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党委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纳入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要延伸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

为了响应公司纪委的号召,第十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又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公报》、《准则》和《条例》以及各种解读文章,同时将其所学的相关文件、文章和评论等第一时间转发到项管部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髓,真正读懂悟透,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同时,孙书记还把自己的所学整理成《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结合本职工作去践行,用实际行动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正能量》的体会文章,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重点讲授了《准则》和《条例》的起草过程、板块结构、章节条款、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对全体党员干部真正读懂《准则》和《条例》,并在本职工作中去践行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准则》从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清正廉洁方面为全体党员分别列出了“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孙书记要求大家要把握“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坚持问题导向、继承和创新有机统一、体现激励和约束相结合、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高级干部”这五大特点,读懂悟透《准则》和《条例》;要大家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服务核心,努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实际行动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正能量,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准则》和《条例》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一定要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继续深入学习,精准把握精髓,全面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岗位中,为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目标而不解努力。

最后,孙书记要求大家:在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时代的新形势下,每个人都要做到“学会在约束中工作,习惯在监督下做事”,并与大家共勉。

据悉,孙书记还将在近期到广州和南宁所属其他在建项目为党员干部轮流上专题党课。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