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全面整修设备确保安全过冬

2016-11-07 08: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范波

(杨滨 范波)为打赢冬运这场硬仗,沈阳铁路局近期对机车、车辆、线路、供电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整修,以确保设备安全过冬。

该局机务系统针对检修薄弱部位及主要碎修发生的质量问题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确定重点普查和整治项点。截至目前,全局共整修机车1508台。

该局工务系统重点检查管内轨枕、钢轨和桥梁、路基、道床的技术状态及历年路基翻浆冒泥和冻害严重地段,共检查正线设备14913公里、正线道岔11752组。

该局车辆系统成立多个检查组。动车检查组重点检查制动夹钳注油、伴热整治、防火整治等。货车检查组对山海关东、山海关西等9个列检作业场的TPDS预报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设备检查组深入长春车辆段、沈阳车辆段、沈阳动车段各车间检查。5T设备检查组对轨边设备技术性能等情况进行检查。

该局电务系统突出信号、通信、车载三大专业的设备检查整治。信号专业重点对外锁道岔卡阻、道岔融雪设备等进行整治。通信专业突出数字调度通信、无线列调通信、GSM—R数字移动通信三大系统整治。车载专业突出对器材整治、防雪防冻、设备防脱三个方面进行整治。

该局供电系统全面排查消除供电设备隐患,确保设备畅通供电,重点检查接触网、电力和轨道车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