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局确定防寒重点提高运输效率

2016-11-07 08:4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任卫云

(傅世忠 任卫云)随着入冬前的最强冷空气来袭,呼和浩特铁路局管内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到零摄氏度以下。针对天气变化,该局把防寒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提高运输效率。

集宁机务段重点对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直供电装置进行彻底检查,对机车外露的油、水、气管路和阀门进行防冻包扎,对加装HJR节能预热系统的DF8B型机车进行运用前的检查试验,对机车防寒被进行清理、修整和补充,有针对性地对主变压器、取暖设备、燃油系统等火灾风险关键项点进行排查。

根据早晚温差大、易造成断轨的实际,呼和浩特工务段展开为期两个月的设备防寒过冬整治工作,细化冬季设备、人身、施工安全管理办法;对管内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问题库,制定整改措施;抓住关键,充分做好入冬前的设备检修工作,尤其是无缝线路应力放散和调整、无缝线路结构恢复、新开通设备和限速地段入冬前的集中整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