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铁12306”APP通过国家认证

2016-11-07 08: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余倩茹

(孙业国 余倩茹)11月2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该局开发的“上铁12306”移动客户端通过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认证,获得该应用系统的发表、署名、修改、复制、发行、出租等全部权利。

上海局瞄准移动互联网时代旅客需求,着力提高信息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该局精心设计开发的“上铁12306”APP于今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不断增加服务项目,提升服务功能。

目前,这个APP在安卓和苹果两个版本软件里具备了列车时刻查询、失物招领、重点旅客预约、餐饮预订、订票送票等多项综合服务功能,受到市场欢迎。

“上铁12306”APP经过用户意见反馈和功能改进以及第三方安全评估机构测试,各项功能日趋完善。截至10月底,该软件自上线以来注册用户达4.9万人,访问量累计达57.5万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