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恒诺临河分段 道南物业小区开展“清剿火患”活动受居民赞

2016-11-03 16:5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张伟

近日,为了构建平安、舒适、和谐的住宅小区,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在道南物业小区开展住宅小区“清剿火患”专项整治活动,按照恒诺房建生活段要求,临河分段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道南物业小区27栋楼96个单元的楼道进行杂物清理。

11月3日下午14时30分,该分段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来到道南小区。进入北门,小区内整洁干净,楼道张贴着清理杂物的通知。分组进行对小区消防通道、自行车棚、楼道防盗门以及楼前楼后等公共区域堆放的各类杂物进行清理,他们又将楼道的纸箱、垃圾袋、塑料桶等集中到垃圾点,将易燃易爆物品及时清理,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小区居民安全。

通过开展“清剿火患”专项整治活动,充分认识集中整治火患行动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大好事,变被动为主动,形成居民积极联动“清剿火患”的良好氛围,力争把火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彻底消除火患隐处和盲区,给居民一个安全、和谐、放心的居住环境。

图为临河分段干部职工在道南物业小区清理楼道杂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