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宝鸡电务段党委以六中全会精神助推安全生产

2016-11-03 16:1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亚玲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宝鸡电务段党委结合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从加大宣传教育,精心组织学习,做好当前工作等方面,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促进安全生产的动力,集中精力打好施工、维修、集中修等各项工作攻坚战。

加大宣传教育。通过制作展板、更换电子显示屏、更换宣传栏内容,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利用交班会、对话会、三会一课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要精神,安排领导班子成员下现场参加车间月末会,面对面向干部职工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铁路安全运输做贡献。

精心组织学习。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纳入中心组学习和班组政治学习内容,在党员“两学一做”推进学习计划中增加学习公报内容,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并将全会精神纳入的“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研讨学习和党课内容,以各党(总)支部为单位,由党(总)支部书记授课,全面解读公报实质,深入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做好当前工作。针对近期气温突降,信号设备易受季节性影响的实际,以车间党(总)支单位,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扫雪除冰应急演练,提高抢险人员的应急抢险能力。围绕道岔缺口、绝缘破损、电缆径路等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开展技术攻关,制定切实可行的技术措施,全面提高设备质量,为铁路运输安全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