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职工课堂 开在现场

2016-11-03 11:2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切实加强职工业务、管理、理论和实作能力;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在新建阁老坝北货场项目部通号作业队成立“职工课堂”,这一长效教学机制,为企业在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使职工课堂深入开展,有效解决部分职工理论基础差、实践能力弱、业务水平低的问题,确保职工“真学、真懂、真用”,通号作业队在教学模式、教学范围狠下功夫,力求得到实效;课堂覆盖工程内业资料、企业文化、电路故障处理、成本管理等课程;该课堂不同于以往的理论教学模式,而是将职工课堂开办在施工现场,每周六晚的理论讲解与施工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更好的解决了职工理论与实作相脱节的问题。

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为职工讲解室外箱盒内部配线

2.png

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手把手教新入职大学生操作技能

据悉,第三工程公司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职工课堂开展,通过班子成员、技师、高级技师现场讲解,经验交流,让职工在课堂上更好的掌握新工艺、新工法,进而使第三工程公司人才缺乏得到更为有效的改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