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杜晓言作词新歌《最暖的阳光》签约发行

2016-11-03 11:1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富昌 黄晶晶

立志追梦军营起,

初中学历经磨砺,

功到自然成传奇,

总有新歌来贺喜。

追梦的人很多,但追梦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很少。这是今年微信最富有哲理的一句话,道破了杜晓言自学人生的真谛。从初中学历的基础上靠自学走进音乐文学的殿堂,锻炼成为名副其实的工人业余词作家,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基层工委主任杜晓言30多年如一日的奋发自学,终于从人生的低谷一步一步迈上歌词创作艺术的台阶。

进入不惑之年的杜晓言,依然激情燃烧、创作热情不减。繁忙的工作之余,始终耕耘在自学的天地间,迄今发表歌词700多首,签约发行和晚会演唱作词歌曲40多首,每年都新歌推广发行,作词代表歌曲《心情不错》、《有事你首话》、《江南水乡》、《梦中的爱情》、《生生死死都爱你》、《不老情缘》、《爱上你就不后悔》、《蓝色的哈达》、《科尔沁草原》、《远方的阿哥你好吗》等在社会以广泛传唱。近日,从沈阳祥音声乐学校传来消息,由杜晓言作词、著名作曲家许森林作曲著名歌唱家刘祥杰演唱的歌颂亲情的歌曲《最暖的阳光》,由安徽省酝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版发行。这首歌曲歌唱家刘祥杰在2016年感动中国“群文杯”全国第四届声乐比赛--总决赛中荣获了全国民族专业组银奖殊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