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健康医疗列车开进内江站区

2016-11-02 17:4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毅

2016年10月25日至26日,铁路局第九次医疗列车开进内江站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和重庆疫病预防控制所的医务人员在医疗列车上为内江站区行车关键岗位的职工进行了二次体检、健康宣传和健康维护等相关工作。

为确保此次医疗列车顺利开行,内江车务段和各站区单位共同努力,认真做好运行组织、体检人员组织、后勤保障和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  。两天内,共完成151名职工二次体检,为职工进行体检报告解读73份,我段31名职工全部参加了二次体检,达到100%的参检率,圆满完成了此次医疗列车开行工作。

此次医疗列车的开行保障了职工的身体健康,将好的医疗设施送到了需要的职工手上,将温暖送入职工的心里。笔者相信,随着医疗列车的不断完善和改进,未来职工就医会越来越方便,他们也能安心静心地为旅客出行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