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收到南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

2016-11-02 17:4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成冲

11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收到三南铁路建设单位南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全线送电及热滑一次性成功,为三南铁路的全线开通奠定坚实基础表示衷心感谢。

贺电指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自2015年5月进场以来,面对工期紧、环节多、内容复杂、施工环境恶劣、交叉施工干扰大等困难,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铁精神,本着“安全优质,争创一流”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了安全优质快速推进,确保了三南铁路全线四电集成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实现了接触网动检零缺陷并安全如期送电。为表示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所有参建人员的感谢,南涪公司对三南铁路项目部奖励人民币20万元。贺电还指出,希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再接再厉,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安全优质完成剩余工程任务,做好项目收尾,确保三南铁路如期开通,为重庆铁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三江至南川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为单线电气化铁路,线路起于既有川黔铁路三江站,经万盛,止于南川站,是沟通渝黔和渝怀铁路的重要连接线路,本线共8个车站(含K80线路所),其中改建既有车站4个,新建车站4个,正线全长65.7km。由于涉及大量既有线施工,再加上重庆山区的高温多雨,给施工增加了很大难度。在此情况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全体参建员工顶着压力迎刃而上,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站前施工进度滞后、安全压力大等制约因素,严密组织,科学部署,昼夜奋战,顺利完成各项节点目标,为下一步的联调联试和如期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