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组织党员带头盯重点保安全

2016-10-31 08:2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郑州铁路局党委围绕10月18日开始的全局“强化基础管控风险百日行动”,组织广大党员盯重点,攻难关,夯实安全大堤,确保行车安全。

这个局各级党组织及时召开动员会,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宣传、传达“强化基础管控风险百日行动”具体内容,动员广大党员职工树立“大安全”理念,形成“查找隐患,整治问题,把控关键,筑牢基础,确保安全万无一失、高铁客车不出任何事故”的思想和行动共识。

百日行动期间,这个局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专项学习讨论,重点结合本单位和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讨论反思,全面查找安全风险点;组织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攻关队主动承担集中修施工、高铁运输、设备病害整治、防寒过冬等急难险重任务,攻克技术难关,消除安全隐患;优化党员岗区设置,把安全关键处所、重要设备作为党员的责任岗区,发挥党员把关盯控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