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启动地震应急预案确保运输安全

2016-10-29 07: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邓瑜

(郭薇娜 邓瑜)从昆明铁路局了解到,10月28日10时08分,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境内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该局第一时间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运输安全。

据了解,此次地震的震中距附近的南昆线芦沟站25.2公里、罗平站27.9公里,距威红线新坪田站39.5公里,距盘西线平关站46.5公里。地震发生后,昆明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单位的人员对南昆铁路地震区段线路进行检查,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截至目前,震区内南昆铁路运输正常,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