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党委:“三红三送”激发动力

2016-10-27 14: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成龙

本报讯(姜成龙)集宁机务段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开展“三红三送”系列活动,引导党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垂范在一线工作岗位前沿。

“三红”,即唱红歌、看红色影片、读红书。组织党员唱10首经典红歌;观看《建国大业》《人民的好儿女》等10部经典红色影片;发放《中共党史知识竞赛1000题》《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浴血荣光》等书籍,适时举办读红书征文比赛和知识竞赛。“三送”,即送党徽、送党课、送荣誉。该段党委向每名党员赠送一枚党徽;段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深入联系点党支部讲党课;利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向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送荣誉。“三红三送”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有力地促进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以“领导带学、宣讲助学、灵活帮学、研讨促学、指导评学”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确保学习教育不偏、不空、不走过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