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联合成都地铁运营公司 工电中心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6-10-27 12: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为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交流,10月25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联合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工电中心以球会友,进行了一场以“促交流,保质量”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16时,两支队伍各着统一的队服在篮球场集合,进行简单的投篮、传切上篮等简单的热身训练。17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双队员迅速投入,赛场内队员们积极的跑动,激烈的抢球、投球,跌倒了、爬起来,跑累了、休息一下再上场,赛场外大家的呐喊、助威,篮球场内洋溢着一片青春与活力。最终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工电中心凭借着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和充沛的体力赢得了比赛。虽然成都分公司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广大队员在场内积极拼搏,奋勇争先,虽败犹荣。

此次篮球友谊赛,充分地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员工的青春与活力,极大地释放了员工的工作压力,同时也加强了双方的联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构造了一个全新的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日后的业务联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