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玉米淀粉搭乘铁海联运集装箱专列南下

2016-10-26 07:4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冯鑫立

(胡艳波 冯鑫立)10月23日9时30分,1700多吨优质玉米淀粉搭乘铁海联运集装箱专列从富锦站发出,奔赴鲅鱼圈站,中转后销往华南、华东地区。望着列车远去,富锦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连财说:“路企合作让我们实现了互惠共赢,将我们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富锦象屿生化玉米深加工项目规划年处理商品玉米200万吨。今年10月12日,一期项目正式投产运营,年产品运输量可达60万吨,项目全部建成后产品运输量将达到200万吨。

象屿公司在富锦投资兴建产业园区初期,哈尔滨铁路局便主动联系该企业,洽谈专用线建设及未来路企联运事项。围绕机车调度、调车作业、车辆保障、线路养护、集装箱运输、铁路信号等事项,佳木斯车务段提前介入,全力提供运输保障。

此次哈尔滨局开行铁海联运集装箱专列,为富锦象屿生化的产品走向市场搭建了一条经济、安全、快捷的物流通道。随着富锦象屿金谷生化园区铁路专用线与富锦站实现贯通,届时,每天将有1500吨产品通过铁路运往全国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