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课——从一张试卷开始

2016-10-25 16:5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刘桂忠

本站长春讯( 朱月根 刘桂忠)10月23日晚,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第一盾构队会议室里灯火通明。党课开始前,支部书记刘桂忠先给8名新老党员每人一张试卷。没学知识先答题,党员们纷纷感叹:刘书记的党课,不一般!

第一盾构队自今年7月份成立以来,8名党员先后从不同的项目调集过来,成立了第一盾构队党支部。支部书记为了解和掌握各位党员对党的知识、“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精心准备了有关党的知识和“两学一做”主要内容的试题,来做个摸底。

各位党员由于来自不同项目、不同岗位,有些是在家里息工,对当前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和知识掌握的程度是参差不齐。刘书记通过小小的测验,了解到大家对党的知识掌握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党的活动、上好党课,打好思想基础!

根据摸底的情况,结合当前盾构施工生产实际,刘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什么,怎样做,以及通过学习需要解决什么问题,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具备什么条件,给大家进行了分析讲解。最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阐释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党费收缴标准等有关知识。

一名老党员感慨地说:“今天的党课上的好,考试题虽然没有全部答出来。但是对党的认识还是学到了很多党的知识,俺还得加强学习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