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中铁七局上海地铁项目部积极做好台风“海马”防御工作

2016-10-25 16: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候毅

上海消息  10月21日,中国中铁七局上海地铁项目部在接到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防御工作的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现场安全。

据了解,上海市因受强台风天气的影响,已将上海周边列车停运12趟, 21日夜间到23日降水较为集中,全市累计降水量有40-70毫米,并伴有短时强降雨,风级达到6级左右。为此项目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现场作业人员对施工区域内的大型机械设备、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用电、排水沟及容易积水的施工路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生活区、现场施工区域的揽风绳进行加固;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值班,加强昼夜现场巡查力度,并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现场吊装作业施工时间,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此外,项目部对现场作业人员再次进行防台风突击教育,对可能发生和可能遇见的各类险情进行宣讲,使全员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确保防汛防台安全工作。

目前,台风“海马”过境,上海地铁项目部防御措施效果明显,安全排查全面,均无遭受任何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