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包头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讨论会

2016-10-25 16: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宇荣

按照包头铁路公安处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安排,2016年10月23日,包头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讨论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所长张强首先做了《学习系列讲话,增强看齐意识,自觉践行讲话要求》的中心发言。发言中从实质上分析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重要性,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要求全体民警要始终坚持“立警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法理念,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在公安工作中有所作为。

随后,所支部成员也做了中心发言,并组织党员民警讨论发言,党员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同时深刻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的做到令必行、禁比止、言必信、行必果,为铁路公安工作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