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查布嘎、经棚、白旗、大板、苏尼特左旗、阿巴嘎旗所深入沿线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

2016-10-25 15: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949472016

10月23日,查布嘎、经棚、白旗、大板、苏尼特左旗、阿巴嘎旗所组织民警深入沿线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

期间,民警对护网封闭情况进行检查,对破损护网、倾倒护桩等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督导责任单位对破损护网进行修补、加高加固,要求护路队员要进一步提升线路巡视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稍后民警深入沿线村庄向村民宣传了爱路护路的重要意义及禁止在线路附近挖沙取土、堆放垃圾的相关规定,同时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村民们纷纷表示将自觉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各所共出动警力10人,巡查线路100余公里,发现安全隐患5处,发放宣传册40本、宣传单50余份,受教育6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