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蒙华一工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2016-10-25 09:3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为了强化蒙华一工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10月24日,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计14余人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永远在路上》是一部以典型案例为教材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该专题片剖析了大量的典型案例,也鲜活讲述了监督执纪的故事,既有触及灵魂的忏悔,又有专业的点评分析,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今后,要时时刻刻对照《党章》反省自我,敬畏法律,遵规守纪,做一名合格党员。

  工区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召开班组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从中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将观看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观看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