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2016-10-24 15:2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 强

10月22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项目全员集体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该片是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通过采访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对广大干部员工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项目部希望通过此片警示教育项目员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员工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执行,积极把作风建设转化为生产力。在日常工作与生活的每个细节,都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腐的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坚持不忘初心,发挥正能量。

“这部片子很有警示意义,不光是针对党员干部,作为普通员工,我看了后深受感触,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会接触到形形色色的各种诱惑,在看了专题片后,促使我们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做一名让领导放心的好员工。”项目员工赵寒略有感慨的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