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海西一公寓加强食品卫生管理让乘务员满意

2016-10-20 14:5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赵海军

(杨红梅  赵海军)近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乌海西一公寓在开展“ 创建舒适和谐乘务之家”活动中,为了提高饭菜质量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受到服务对象的好评。

该公寓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和饮食卫生“五四”制,认真落实饭菜供应制度,定时增添特色菜和花式品种,使每一天食谱都做到不重复。菜品不单调,主食不重样。他们还加强公寓食堂饮食卫生管理,做到“一洗、二刷、三冲、四消毒”保证食品卫生质量,保证食堂饮食卫生安全。严禁加工、出售腐竹、豆角、蘑菇等食品;做到了随时满足乘务员的饮食口味的需求,保证了乘务员的健康营养饮食,让乘务员满意。

该公寓在主任的带领下,组织人员维修浴室,更换淋浴,粉刷暖气。锅炉工贺全贵把已经变形的门用铁皮包裹,并粉刷了门槛,保证正常使用。

图为乌海西一公寓职工在更换淋浴和维修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