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包头铁路看守所党支部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看齐意识,自觉践行讲话要求”为主题开展集中研讨

2016-10-19 17:2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头铁路公安处宣传教育室

2016年10月17日,包头铁路看守所党支部按照包头公安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看齐意识,自觉践行讲话要求”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民警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看齐意识,自觉践行讲话要求”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会。”

会上,铁路看守所党支部副书记围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系列讲话,增强看齐意识,自觉践行讲话要求”为主题做出了以下几方面的发言。

一、要加强党员民警的思想觉悟意识和党性修养,把学习教育与工作、训练相结合。

二、在学习中要带着问题去学,在工作学习中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消除工作中的消极懈怠思想

三、党员领导要带头学,做好表率,采取多元化的学习方式,调动民警的学习积极性。

四、解决好学习、工作、训练三者之间的矛盾,做到学练结合,在抓纪律作风的同时,也要加强训练,强化备战思想,提高自身能力,把常态化的作风建设、队伍建设融为一体,用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的成效。

五、一定要高度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深、学透、学扎实,把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贯彻落实在派出所各项工作中。认真开展问题摆查,对照党章,认真摆查自身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观念,做好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能力、转变作风,坚持不懈奋斗,努力创造佳绩,为铁路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18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