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乘坐着高铁去赏菊

2016-10-19 17:1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郑徐高铁开通“满月”了。自开通以来,郑州东站郑徐高铁方向累计开行动车组列车1740趟,日均58趟,运送旅客4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5万人次。从数据上不难看出短短的开通一个月,郑徐高铁的开通真是又一次让我们中原老百姓得到很大的实惠。

如今高速铁路发展迅速,“八纵八横”铁路已初见成效。越来越多的大中城市实现了高铁互通,加上高铁与城际铁连线成网加剧“同城效应”。现在利用周末的时间省内游的市民大大的增多。以前从商丘乘坐火车到开封要用1个多小时,现在郑徐高铁开通后从商丘到开封北站仅需35分钟。不得不说高铁真是快。不仅缩短了乘车的时间,同时也让市民们增多了在景区游玩的时间。如果能合理安排时间行程,早晨乘车去游玩,晚上既能返回家中这都不是事儿。正是金秋好时节,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带着一家老小乘坐了一次郑徐高铁感受了快捷便利的出行。宽敞明亮的动车车厢,和以往的普通列车的车厢有着很大的改变。让每位乘客都感受到铁路高品质的服务质量。游玩一天下来,既给一家人带来了快乐,也建减少了乘车的时间 ,真是两全其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