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冒雨大干促进度 奋力决战保节点—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

2016-10-17 10:0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目前雨势转小,1号出入口钢筋绑扎6人,9、10号安全口底板正在浇筑,工作人员11人,现场值班人员正常。”这是安质部祝雪剑10月15日晚11点在QQ工作群内的施工现场情况汇报,像这样的工作汇报每天都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的QQ工作群内上演。

重庆地区进入秋季以来,雨水多雨季长,面对附属结构工程量大、图纸到位晚、有效作业空间小等的巨大施工压力,阴雨连绵的雨季天气给施工带来了新的考验,为实现业主2016年底实现轨通、电通的节点目标,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积极应对、主动出击,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全体员工和协作队伍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掀起一股迎战风雨、吹响大干冲锋号的施工狂潮。倒排工期,科学谋划,提前购买雨衣雨具和棉大衣等物资,及时了解当天及一周内的天气状况,制定倒班制度,全体员工靠前指挥,以服务施工现场为首要目标,多角度、全方位应对重庆地区连阴雨气候,快速营造施工大干氛围。

目前,自9月21日劳动竞赛开展以来,该部已完成王家庄站附属工程主体结构明挖段所有垫层施工,底板防水层完成80%,完成1号出入口、1号安全出入口及1号风道底板2板,4号出入口及7、8号安全口底板1板,9、10号安全口底板1板,开累完成附属主体混凝土3100方,占设计总量的13%,为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打响了头炮。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