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副局长朱生宪一行人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金昌铁路物流园检查指导工作

2016-10-14 09:0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化勇 姚涛

金昌铁路物流园位于金昌市河西堡镇,一期总投资7868.1万元,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和金昌市共同出资建设,该工程为《兰州铁路局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确定的建设项目;也是甘肃拾一中心四枢纽五节点”发展布局的重点工程之一。

10月12日下午,兰州铁路局朱生宪副局长及金昌物流园建设指挥长蔡占聪一行人在四公司董事长朱昌岳、副总经理祁涛的陪同下对该物流园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征地拆迁及施工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人首先来到施工现场,只见工地大型工程车穿梭往来,施工机械隆隆作响,建设工地处处呈现出繁忙的施工景象,园区建设工作已全面展开;陪同检查的四公司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做了介绍:自9月7日开工以来,进驻参建人员255人,调拨施工机械76台,试验室、混凝土拌合站及钢筋加工场等临建工程均已完成并投入使用,已完成拆迁37户,伐树4022棵,土石方92万方,配套房建基础开挖全面展开,开累完成产值达1180万元。

在了解施工现场情况和听取了物流园建设汇报后,朱生宪对金昌物流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项目建设定位要高,起点要高;其次,保证现场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园区建设步伐,确保顺利兑现各个节点工期,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第三,要加强工地标准化建设,充分展示金昌物流园建设的精神风貌;最后,要求建设指挥部负责征地拆迁的人员,积极和地方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加快剩余征拆工作进度,为现场施工作业面的全面展开创造有利的条件。

对朱生宪长提出的相关要求,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精心组织,精心调度,争分夺秒,确保工程质量,努力将该项目建设成为让业主满意工程、放心工程和优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