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开展“三有三知”活动让流动党员处处有人管时时受教育

2016-10-12 16:5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刘欢欢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党总支针对近期人员调动频繁,基层党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在党员管理上做到“三有三知”,让流动党员处处有人管,时时受教育。

“三有三知”,即:有管理手册,有言(有联系、有思想汇报),有评(有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心得体会、岗位承诺,有民主评议党员);知去向、知现状、知思想。每名党员无论调动到哪个项目部,都能找到党组织,都能参加组织生活,形成了纵到底,横到边,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管理网络。

每个季度,党总支负责人保持与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流动党员联系一次,党总支负责人至少与流动党员联系一次,掌握党员的动态,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每个项目结束后,由各党支部书记向段党总支汇报项目施工过程中党员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每年春节前后,利用休假时间,召开党员座谈会,学习文件精神,交流沟通思想,征求意见建议。

通过加强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为流动党员打造了良好的学习、活动平台,进一步密切了党组织与党员的关系,进而促进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