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用典型鞭策后进 拿重奖鼓励先进 十堰车务段重奖“十车之星”

2016-10-11 14:5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连斗

本报讯:(特约记者赵连斗)在强化安全管理上,十堰车务段注重岗位技术能手培养,对各工种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季度之星评比,在全段工作会上进行表彰奖励,大力渲染工作典型,激发全员爱岗敬业热情。

今年以来,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升级版十堰车务段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针对管内各岗位业绩突出职工,开展“十车之星”评比活动。通过“安全之星”“营销之星”“服务之星”来展现一线职工风采。凡是在岗位尽职尽责,率先垂范、时时做表率的职工,由班组推荐,车站评选,车务段党委集中审核把关,最终胜出的当选为本季度“十车之星”;在季度例行站长书记会上进行表彰。“十车之星”职工身披绶带走上领奖台,段领导亲自为他们颁发证书,一次性给予每人2000元奖励。段党委通过视频、图文并茂形式,把“十车之星”人员事迹发布段网站上,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寻找差距和不足,争当先进,向“十车之星”看齐,力争榜上有名。同时,勉励参寻十车之星”人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每季度之星评选完毕后,参加年度之星评比,对当选为年度之星的职工每人再次重奖5000元。俗话说“重奖之下必有勇夫”。这样既鞭策了后进职工奋发向上,又鼓励了先进典型继续发挥带头作用。

今年十堰车务段计划拿出10万元资金,对“十车之星”有功人员进行奖励,目前已有10名职工登上了季度“十车之星”领奖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