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庆祝国庆视频点击量突破两千次

2016-10-09 11:1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艺铭

河南郑州消息:10月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组织项目部职工与施工队民工拍摄了一个关于“大干百天,喜迎国庆”为主题的采访视频。该视频目前已在在优酷,腾讯,今日头条、酷六等视频网站点击量超过2000次。

web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庆国庆采访视频点击过千.jpg

本次采访的主要内容为:你想对祖国说些什么?你想对项目部说些什么?如果国庆节放假你想做些什么?你想对亲人说些什么?在视频中,项目部员工与施工队民工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亲人的思念之情,特别是采访到对亲人的思念的时候,大部分人的表情都变得伤感了起来,很多平时不好意思和家人说的话,都在视频中表达了出来,虽然他们都很想家,但是他们并不后悔在节假日不能回家陪伴家人,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这是在为祖国的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NjE0MTkwMA==.html?from=s1.8-1-1.2&spm=a2h0k.8191407.0.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