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供电段:严格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2016-09-30 15: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为确保国庆期间供电设备安全可靠,郑州供电段从强化包保干部责任意识入手,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包保工作。

首先,该段要求加强机关、车间两级干部包保工作,节日期间要深入一线进行安全盯控,充分发挥包保作用,坚决杜绝发生脱岗、饮酒、无计划、超范围施工等严重“两违”现象,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供电。

其次,该段为强化线路周边危险源排查整治,要求各车间班组节日期间加强设备巡视频次,对管内设备状态要做到随时掌握。同时,该段要求相关车间严格落实郑徐高铁开通运营过渡期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从而确保郑徐高铁国庆期间安全运行。

此外,该段为了提升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在加强人员、料具、交通机具管理的同时,还着重加强对突发事故的预想和演练,组织各车间、班组对事故抢修预案进行一次再检查、再细化,进一步完善抢修方案,切实提高职工在非常情况下应急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