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胡家河(孟村)煤矿铁路专用线(站前)工程通过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复查验收

2016-09-26 15: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轩

(西安讯)9月24日上午,煤炭工业陕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站长孙学亭一行6人,对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胡家河(孟村)煤矿铁路专用线(站前)工程申报的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进行了复查验收。彬长铁运公司总经理周朝阳、城建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明等人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胡家河(孟村)煤矿铁路专用线工程实体,煤炭工业彬长矿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邢丰收对现场的整体施工质量表示满意。检查组听取了彬长公司、设计院、监理及施工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过程及投入使用后的相关情况。中心站站长孙学亭就项目的建设情况、技术标准和生产运行等方面与审查人员进行了探讨,对完成资料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项目部在施工阶段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精心施工确保质量、注意留下了丰富的影像资料等做法表示赞赏。

胡家河铁路项目顺利通过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复查,成为彬长地区的标志性工程,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viewfile.jpg

项目总工薛建波汇报工程情况

viewfile.jpg

检查组查看施工现场

viewfile.jpg

复查验收会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