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倾尽洪荒之力 只为复线更好

2016-09-26 09: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锋

今天是来中铁国际集团安哥拉分公司铁路复线项目的第四天,由于开工不久,我们工作量大,常常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万事开头难,只要坚持,勤奋,再多的困难都会解决。作为一名刚到安铁复线不久的新员工,前辈们的敬业精神,令我非常敬重,同时也激励我努力工作。其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我们的葡语翻译,王雪同志,作为一名女孩子,每天在保证自己工作认真完成的同时,而且还帮助我们刚来的新员工,即使在她感冒生病时,伴随着高烧,依然坚持在岗。由于前期工作紧张,我们每天加班到半夜12点多,她感冒加重的时候,只能在办公室里边加班边输液。看到此景,作为男人我们应该更努力。我们的项目经理邢总,虽然每天处理很多公务,但是还对我们员工的生活嘘寒问暖,对我们的工作细心指点。种种举动让我充满了动力,我要向他们学习,追赶他们是我的目标。我渴望自己快点成长起来,能为领导分压解忧,能为项目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安铁复线,一个温暖的家庭,一个庞大的团队,一个让人情愿为之付出的项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 怀揣感激之情,热忱之心,敬岗敬业,努力成为更好的样子。倾尽洪荒之力,只为复线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