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09-22 19:1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燕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集团公司喻丕金副总经理讲话.JPG
  • 2.魏运鸿同志做党委工作报告.JPG
  • 3.大会现场.JPG
  • 4.分组讨论报告中.JPG
  • 5.张金君在闭幕式上讲话.JPG
下一个

9月20日,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达州胜利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丕金、团委副书记张金君到会指导。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和出席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喻丕金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俞总在讲话中对设计院加入集团公司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设计院开好本次大会和开展好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提高素质改进作风,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二、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着力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三、落实办企兴企方略,着力构建和谐企业。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好大会。俞总在讲话中还重申了集团公司今年“整风肃纪、追责立威”的工作重点,强调了要着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魏运鸿同志作了题为《借助党建成果凝心聚力促进企业发展  激发内部潜能自立自强开拓崭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在总结过去三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矛盾,提出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的基层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参与企业重大问题决策,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加强监督,履责担当,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借助集团公司各区域指实现跨区域扩展,探索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和社会发展趋势的新领域,使设计业务纵向扩展,向关联专业扩展,引领企业走向健康可持续的良性发展之路。报告在深入分析行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详细阐述了未来五年公司的发展定位、发展规划和具体的发展措施。对党委工作报告,各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孟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