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特色培训“套餐”培养审计“尖兵”

2016-09-22 10:3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魏志强

本报讯(李红红 魏志强)“审计是一项独立的经济监督、鉴证和评价活动”、“审计工作需要长期学习积累经验,以师带徒是提升业务能力最有效的途径”、“各位新成员要紧抓学习机会,早日成为我局审计战线上的‘尖兵’” ……,近日,在呼和浩特铁路局审计处负责人郭鹏威在“迎新暨师带徒”大会上讲道。

近年来,随着铁路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审计工作日益繁重,面对局属各单位点多线长的实际,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补强审计组织力量,呼铁局审计处积极开展“师带徒”活动,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6名新人尽快适应岗位,提升专业履职能力。

“徒弟居然可以挑选师傅,师徒结对完全自愿,培训还有不同‘套餐’,根据个人口味还可以“点餐’喽1见习人员陈威签订完“师徒”协议兴奋地讲道。原来,该处本着组织安排与双向选择相结合的原则倡导师徒灵活结对,挑选品德好、思想优、技能强的业务骨干现场与见习人员签订“师带徒”双向协议。

为了更好发挥传帮带作用,该处采取师傅‘一对一’包保,通过套餐+点餐的培训模式,结合实际案例模拟多种审计中常见问题强化“实战”技能,帮助新人熟练掌握审计从业规范、准则及业务流程,督促他们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审计纪律,真正做到师有所教,徒有所学果,确保见习人员切实增强岗位履职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