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对 金华四电项目部进行效能监察

2016-09-21 11:2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永益

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工程价款结算管理活动,加强对下计价管理制度的落实,遏制项目超制栽、超计价、超耗捌料和各种违纪违规现象,努力提升项目成本增效、风险管控和规范管理的水平,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在全司范围内深入开展项目工程价款结算管理效能监察工作。

9月20日,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效能监察检查考核小组在纪委书记张英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金华站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部,对项目工程价款结算管理效能进行监察检查。

viewfile.png

效能监察检查考核小组按相关规定检查了项目部工程、物资、财务、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资料。对项目部的工程价款结算管理效能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项目部在精细化管理方面的不足。

纪委书记张英指出:开展项目工程价款结算管理效能监察工作,是保证公司相关管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工程管理重点领域监管,堵塞管理漏洞,杜绝暗箱操作,提高企业效益,预防腐败,防止违法违纪行为发生的重要手段;对促进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促进公司整体优势的进一步发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部对效能监察检查考核小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存在的问题将及时整改,今后将根据考核小组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使项目部管理逐步迈向精细化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