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牡项目部欢度中秋佳节

2016-09-21 09:2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谋

(铁路网通讯员 王谋)“天上月圆,人间月半”,时间的指针悄悄来到了农历丙申年八月十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牡项目部开展“贺中秋、迎国庆、相聚海林庆佳节”系列主题活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14日,项目部按照公司工会文件要求,为全体员工准备并分发了中秋月饼,以及洗发水、牙刷、牙膏等节日慰问品。

9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张保民、局稽查大队片区队长龙昌忠前往一公司哈牡项目部虎峰岭管段,亲临轨行车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驻站联络员值班情况、远端及现场防护员工作规范、轨行车安全防护用品、备品备件、车辆安全管理内业资料、干部盯岗情况及记录、基坑开挖、施工用料及机具摆放等施工生产安全规范作出进一步要求,并向一线施工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下午到六点半,张保民、龙昌忠一行与项目部全体员工一道,在项目食堂进行员工中秋会餐,餐后赏月,大伙儿拉家常,话中秋,共度佳节。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嫦娟。苏子的诗句道出了千百年来人们对远方亲人朋友的思念和美好祝愿。万家团聚的日子里,一公司哈牡项目部全体员工怀着对家人的思念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本年度工期节点的顺利完成、哈牡既有线按时开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