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2016-09-20 16:1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调动员工的生活热情和工作热情,弘扬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企业凝聚力。

节日当天,项目部领导向全体员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将月饼分发给现场的每一位员工,使远离亲人的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关怀。中秋节晚上项目部各工区组织一线员工一起赏明月,品月饼,看电影,将中秋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仁博高速公路的全体员工为了工程进度,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佳节得到了祝福,使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与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