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员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6-09-20 14: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曹禹

自8月31日开始,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200多名员工以分部为单位陆续到睢宁县中医院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目前体检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这次体检旨在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常见并多发病等疾病隐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后续的施工生产铺好“健康路”,架好“安全梯”。

此次体检的主要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肝肾功能、彩超、心电图等。为做好本次员工的体检,徐盐铁路2标工程指挥部及各分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提前通知每位员工体检注意事项,合理安排现场值班人员,交换轮流进行体检,确保了生产、检查两不耽误。医务人员对身体查出疾病和身体亚健康的员工进行耐心讲解,并告诉他们一些日常工作、生活中调节身体、预防疾病的小方法。

通过此次体检大大增强了员工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让全体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和指挥部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