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榜样教我先定一个“小目标”

2016-09-20 14:4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明

9月19日,安康机务段组织举行了“品牌的引领 榜样的力量”青工健康成长访谈录暨“北斗”航擎站品牌创建研讨会,帮助新工尽快成长成才。

该段高度重视人才发掘、培养和使用,他们针对新工的成长彷徨期,创建了“北斗”航擎站党内品牌,着力实施“十个一”系统培养工程,聚集各方合力,帮助新工开好头、起好步,本次访谈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该段的党群领导、机关科室各支部书记以外,还有5名来自运输一线的生产骨干和业务精英,他们与98名新工进行面对面访谈,解答新工困惑,分享成长经历,交流人生感悟,让新工精准定位、找准目标和方向。

该段党委书记王锐紧扣党管人才的主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再次解读了“北斗”航擎站“十个一”工程的意义,帮助新工尽快完成从学生到铁路职工的角色转换,并为今后的人生路先定一个“小目标”,实现个人成长、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共赢。

图:该段“品牌的引领 榜样的力量”青工健康成长访谈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