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贯彻重点部署 抓好当前工作

2016-09-14 11: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望

吉林货运中心党委认真学习、迅速传达贯彻路局“8·31”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 六个不放松”和“三项具体工作”要求做出详细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迅速传达抓部署。路局“8·31”会议结束后,这个中心党委立即召开会议,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他们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抓实抓好分管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打折扣地落实路局提出的“六个不放松”和“三项具体工作”,努力做到重点工作任务不变、从严从实抓法不变。

突出重点抓落实。这个中心党委于 9 月 1 日召开专题党群工作会议,传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党群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岗位人员对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实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公司《纲要》和局党委《实施意见》不放松,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放松,认真做好第二循环巡察问题整改不放松,持续推进“转闯增”主题教育活动不放松,深化党支部 “三年基础工程” 建设不放松,认真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放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不放松,发挥政治优势,落实路局要求。

转变作风抓质量。这个中心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科室、党群干部明确责任分工,对管内营业部、营业室进行包保。该段包保干部深入到一线营业部和营业室,通过采取现场检查写实、“面对面”座谈等方式,查找当前安全隐患,查找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解决营业部、营业室关注的热点问题;成立由纪委、劳人部人员为组员的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干部履职尽责、值班值宿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近期发生的落实工作质量不高、干部责任心不强、工作懈怠等问题,从严调查处理,警示全体干部。

发挥作用抓责任。该中心党委要求每名班子成员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进行检查写实,找出党支部和党员在发挥作用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努力增强党支部积极主动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抓好月度履职尽责考核,强化问责追责;深入推进党支部“三年基础工程”建设评估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一项不落、事事有人管、件件高质量,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保安全、保上量、保稳定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