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资兴高速项目部荣获A级信用单位

2016-09-14 11:0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鹏

9月8日,中铁建投资集团2016年上半年信用评价结果揭晓: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资兴高速三标项目部荣获A类。此次信用评价有61家施工单位参加,共评选出11家A级单位,四公司资兴高速、安紫高速公路项目代表中铁十八局集团参与评价,以90.700分的成绩进入A类。

据了解,此次中铁建投资集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参建施工单位考核评价主要采取施工现场检查、内业资料核实等方式。主要对各参建施工企业的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人员管理、方案预控、进度管理、分包管理、资金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质量控制、节能环保、社会稳定及其他履约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价。在此次信用评价考核中,资兴高速项目部以89分的佳绩,在61家施工企业中获得第八名,为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赢得了此次信用评价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资兴高速项目部自上场以来,一直践行“自信、诚信、用心、创新”的项目精神,立足施工现场,严格按照标准标化文明施工,狠抓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多次在业主综合考评中折冠,相继获得“集团公司文明标准化项目部”、“省部级和集团公司文明工地”、“华南区域AA级信用单位”等多项集体荣誉,此次荣誉极大地鼓舞了项目部全体职工的精神,振奋了人心,全体职工必将再接再厉,用坚韧的毅力攀登下一座高峰。同时,信誉评价获评A级对公司的在投标开拓市场和形象树立方面也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中铁十八局集团资兴高速项目部驻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