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紧抓秋鉴防寒工作 把好机车质量关

2016-09-13 09:2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刘洋)为切实提高机车运用质量,保证秋冬季行车安全,自9月10日起,集宁机务段对全段配属机车开展机车秋季鉴定整修工作,同时结合机车秋季整修进行代客鉴定和防寒整修,为明年春运工作打好质量基础!

该段对秋鉴整修及机车防寒工作范围、时间、目标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成立了由各专业工程师、技术保养督导员组成的机车质量整修工作小组,对秋鉴和防寒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确保机车秋鉴整修和防寒工作分工细致、责任明确,落实到位。

根据季节特点,秋鉴工作将消除机车走行部、机车火灾、电力机车车顶高压设备、机车制动系统的故障隐患作为重点,杜绝机车走行部部件脱落、杜绝机车火灾事故及电力机车车顶高压设备事故,消灭柴油机重大责任破损,同时,该段大力开展机车防火普查整治工作情况“回头看”,确保机车油、水管路“跑、冒、滴、漏”及电气线路“松、虚、短、脱、磨”故障得以根治,密切关注电力机车主变油品变化,落实机车各项防火措施,明确防火关键点,保证配备的消防器材合格有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