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齐心协力 目标明确 攻坚“9.30”交工目标----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鏖战正酣,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2016-09-08 11:1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为圆满完成“9.30”交工目标任务,确保2016年产值任务的完成。7月份以来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奥布项目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桥面系施工为主线,开展攻坚“9.30”交工任务劳动竞赛,现场施工生产如火如荼,形成了“全员参战 齐心协力 齐抓共管 攻坚克难”的施工氛围,全面吹响了冲锋“9.30”的冲锋号角。

7月份克服炎热酷暑、高强紫外线,8月份攻克阴雨天气等困难,全体人员发扬中铁人不怕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战风沙、斗酷暑、抢雨天、日夜奋战,充分利用每分每秒,不断将施工生产推向高潮,工地上机械轰鸣,电焊花闪烁。

为确保攻坚“9.30”目标稳扎稳打,该项目部结合剩余工程量制订详细的节点工期计划,并将目标细化到日,为抓好节点工期的落实,项目部将节点施工计划下发到作业班组负责人和现场管理人员,做到作业队伍任务明确,现场管理人员责任清晰。项目经理主抓全局,班子成员分片负责,部门负责人责任明确,现场技术人员岗位责任具体到各作业工点,全体管理人员明确任务和落实责任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形成责任分工明确的攻坚大干系统。同时项目部坚持每天召开施工生产碰头会,项目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现场技术人员参加,对每日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找出具体原因,制定目标补救措施。

目前,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干劲十足,热情高涨,领导班子分片负责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班组全力以赴展开生产攻坚战,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确保节点目标按期实现,有力的保证了“9.30”交工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