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守卫“中秋”铁路运输安全

2016-09-05 16: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艳芳

2016年暑运刚落下帷幕之后又迎来杭州20G峰会,之后又迎来中国传统的中秋节,在千家万户庆团圆的时刻,铁路员工却挥汗如雨在铁路的钢轨线上。

2016年悄然临近了,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千家万户团聚的日子。

2016年中秋节为了确保旅客在中秋节能与家人团聚,铁路网络订票预售期为60天,全国铁路中秋假期运输自9月5日,共4天,预计发送旅客3120万次,日均发送780万人次,同比增长12.4%。国庆假期运输自9月28日至10月7日,共10天,预计发送旅客9270万人次,日均发送927万人次,同比增长12.9%。

铁路部门针对假日期间客流集中出行的实际需求,铁路增加跨局中小长假期间长途直通临客19对 ,中长途直通临客23对,24小时不间断售票,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最大限度地改变和消除“一票难求”的现象。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乘降组织,严格落实实名制验票和控制列车超员的有关规定,落实服务旅客“最后一公里”的措施,合理按排旅客购票、候车、乘降、进出站确保车站自动闸机和动态引导系统正常使用;在这身穿铁路制服的背后也有无数个设备维修人员在“秋淋”防洪隐患压力大的安全关键时期,巡线路、查桥梁、检设备,“以预为令”24小时“盯云观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刻,保证旅客安全出行。(蔡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